close
美利堅共和國無庸置疑是世界上最先進的國家之一。國家建設社會發展硬體設施學術研究,我不會樣樣頂呱呱的拍馬屁,但是絕對都在已開發國家水準!(不然我們幹麻都跑來留學?) 我唯一不解的是,為什麼這裡的洗手間是如此落後!

來紐約以後,首先,我發現這裡的馬桶高低不一,有些真的很高,大概是美國人腿比較長,也忘記美國境內也有許多嬌小的歐洲和亞洲移民。我聽過最好笑的是我堂姊來紐約找我玩,我們到處閒逛不可避免的去上個公共廁所,事後洗手時比我矮兩公分的她悲悽地說: 

" 剛剛坐在馬桶上,我的腳夠不到地..." 

現在想到還是想笑,我猜她大概運氣絕佳遇到高高在上的馬桶,想想幼稚園畢業以後還有這樣的如廁經驗也真是奇譚一件。

好啦!上述事件跟落後無關,只是一個跟洗手間有關的小笑話。

大家都覺得美國人很個人主義,非常重視隱私,但我大膽咬定他們並沒有落實這個隱私權在洗手間上。

美國洗手間隔間版很短,我目測從地板以上至少有三十公分是空的,所以你可以不小心看到隔壁那位女士穿什麼高跟鞋,也可以依照地上的陰影推估這個人現在作出什麼動作 (例如:脫褲子、坐下、穿褲子或是從包包裡拿東西) 。曾經有一次我坐在馬桶上,忽然有一捲衛生紙滾過來,想說是不是隔壁的女士不小心掉了,會不會因為這樣就沒紙擦屁股,要幫忙撿起來還給她嗎?就在我腦裡跑過這些無聊念頭時,就看到一隻擦了艷紅指甲油的手從下面的伸‧了‧過‧來,撿起那捲不速之客。

我不禁幻想,要是我硬是跟她搶那捲衛生紙,她是不是就會從這隔版底下大大的地洞鑽過來跟我搶!

還有,這裡的洗手間隔間版都有嚴重的組裝誤差,廁所門帶上鎖上後,有一條光明正大的門縫,就像瑪丹娜的門牙縫一般堂堂正正的存在。你可以從中間的門縫看到外面的洗手台,順便數一數有幾個人在排隊,還可以監督抽擦手紙的人只可以抽一張不可以浪費。好啦!我是誇張了一點,但是,你真的真的可以看到人在外面。我有時看著這些外面走動的人們,都會想,我可以這樣看到她們,他們應該也可以看到我吧!不過大家應該也不會想要關心我尿尿通不通順而往裡面瞧。

今天在辦公室的洗手間,發生了這樣一件事。

辦公室女廁裡共有五六個小隔間,今天午休時我第一次發現每一間看起來似乎都是有人使用,但是講座即將開始,我想禮貌的去敲敲門看看有沒有人在用也無傷大雅。就在我靠近廁所門時,隨著我不經意的眼光掃過,我看到隔壁廁所的大門縫,裡面的一隻大眼睛,盯‧著‧我。是的,我跟裡面那位坐在馬桶上的小姐三目交接了!

尷尬到了極點!尷尬到了爆炸!我一點都不想偷看裡面呀!她會不會以為我是個變態或是沒水準的亞洲妞!我不知道她是誰因為我根本沒看清楚也一點點都不想看清楚!但是她會不會認出我?畢竟辦公室的亞洲女生也沒幾個。也許後來會有辦公室謠言說有個愛偷窺的亞洲妞,而我就變成讓亞洲妞們都是變態廁所偷窺狂的老鼠屎!

我當場嚇的倒退八步,後來剛好有一間開門我馬上躲了進去,避免那位大眼睛小姐出來與我相認。

所以這真的不是我歧視美國,他們的超大門縫洗手間,以美國的國家水準,真的落後到了十七層地獄!

(十八層地獄我就保留給紐約地鐵了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or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