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忙碌以後,我的網致就久久才更新。其實,我還是有到處品嘗美食,週末下廚實驗新食譜。都要怪我現在的工作,讓我對於坐在電腦前倒胃口...

因為公司想要創立一個新的產品,最近我花了整整兩天上班時間分類了504個blogs。

我是個熱愛逛blog又愛blogging的人,但是這真的證明,興趣一但變成工作,就乏味/痛苦/無趣了(?)。好吧!其實沒有這樣嚴重,只是一天花八小時以上這樣緊密盯著銀幕,回家想要用電腦認真打字的鬥志就消失了。

504個blog,目前已經開始做一點分析。但是樣本數太小,所以我還是要努力不懈的繼續。現在忽然痛恨那些什麼主題都扯一點的blogger─我也是其中之一,因為這樣的情況對於分析實在是太困難了。而且,我們的master sheet上,總共是有40,000個blogs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or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