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要趕2/15的報告,我跟小熊決定犧牲兒女私情不要去外面風花雪月,原本想看在阿波羅戲院的表演也不訂票了,小熊自告奮勇說要在家煮個溫馨晚餐,好讓我專心火力全開把報告完成。

本來,我對情人節的期待就不大。

從小一連交了幾個不是很體貼又沒有特別浪漫的前男朋友們,我已經對情人節幻滅。加上我覺得過生日的意義比跟全世界的情侶一起過情人節大多了,所以,不管廣告上一直出現鑽石飾品,或是所有的烹飪節目都在介紹巧克力甜點、由來跟種類,連IronChef料理鐵人比賽的Secret Ingredient都是巧克力,情人節於我還是如浮雲。

不過,小熊本來就不屬於那些不知趣的男生。在2/13晚上就先給我一個大驚喜!

忘記那時候在聊什麼天,懶洋洋在床上,轉頭一瞬間,我就看到這袋幸福洋溢的禮物!



透明的包裝袋裡面有小熊畫的卡片,還有白色的小花瓣。這個酒紅色的禮盒繫上藍色的緞帶,讓人看了就心花怒放,光是看了卡片內容,我感動的眼淚就噗簌簌落下!



看這典雅高質感的禮盒設計,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,看形狀大小可以猜到應該是巧克力禮盒,這可以本姑娘25年來收到的第一盒情人節巧克力耶!(好吧!我承認是我行情太差...) 但是最令人驚喜的還在後頭...

打開一看!是法式有印花的Truffle Chocolate!而且這正是我們兩前幾天看Food Network電視節目介紹的精緻巧克力─ MarieBelle



看到實品比電視更令人驚艷!精緻美麗的印花活生生的在眼前呈現,一向都不喜歡人工色素的我,也敗倒在這盒巧克力的裙下,開心的一直大叫!



Marie Belle 是這家巧克力精品店女主人的名字─Maribel Lieberman。她在電視專訪上可愛地宣稱:巧克力有很多微量元素,又可以讓人心情愉快,一天一顆巧克力,可以不用看醫生! 

隨盒附上可愛的說明書,讓你知道哪一個圖案是哪一種口味。我們選的第一顆是薰衣草!



其實我真的很捨不得吃這盒巧克力,所以第一顆選的是沒那麼炫麗的圖案,還想多欣賞他們久一點。平時我都只吃牛奶巧克力或是黑巧力,要不然就是有堅果在裡面,對於有水果或是其他調味巧克力都不是很喜歡,其實只是因為我之前吃的巧克力都太粗糙了,沒有掌握到果香與可可的比例,但是Marie Belle做到了!淡淡的薰衣草有微妙的呈現,不會太多壓過巧克力的香濃,又不會太少讓你忽略他的存在。

一直覺得住在紐約最棒的就是,你可以有機會去電視上介紹的名店名餐廳!而且小熊最深得我心的就是,我們都喜歡有獨特性的玩意兒,今天要是收到的是Godiva我當然也是很開心,但是如果一樣的消費,用來體驗一些不同於國際主流市場的商品,這樣的用心爲情人節禮物加了好多分

小小的巧克力,我跟小熊還是你一口我一口,因為不想錯過任何一種口味。而且,其實小熊才是巧克力的愛好者,看到精緻有名的巧克力都會想要嘗試,相較於我只有在生理期想吃巧克力,他已經是達人的等級。這盒法式松露巧克力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,小熊自己可以品嘗,還賺到女友感動的淚水,真是太聰明啦!

--

MarieBelle: Fine Chocolate

484 Broome Street, 
New York, NY 10013 

Tel: 212.925.6999 

http://www.mariebelle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or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