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裡篤定這部落格是專門歌誦他豐功偉業的小熊,兩分鐘前怒摔 T-shirt 到地上,抗議道:你的部落格都沒有更新!

我整個就是無言。心裡偷罵這個快30歲的博士候選人根本就是個幼稚兒。

也不想想最近有八萬件生活雜事在發生,忙的七暈八素,閒下來的時候也還有作不完的家事。我希望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都是有完整性的,拒絕上載只是沒有組織架構的碎碎唸。現在只好破例把近況簡報一下:

小熊七月一日就到搭飛機去西岸住個半年在Intel實習。爲了處理所有跟簽證有關的事務,前幾天還跑了一趟加拿大的美國大使館。要準備打包搬家運車子,來美國已經超過十年的小熊東西堆起來有小山高,但是現在都還沒開始收拾,我都不知道他要怎辦!

我從昨天 (六月十六日) 開始在Nielsen Online實習,緊張多過興奮,晚上失眠。剛開始工作卻沒有空閒的 " 蜜月期 ",上司出差不在辦公室擔心我沒事作,還沒見面就派給我一堆工作,事情多,每天八小時就像飛的過去。同時手頭上還有學校兩個專案在進行,進度非常緊湊,組員又沒有合作精神,工作量大就算了,每次電子郵件往來就讓我不爽。還有助教的雜事工作沒有停下來過,昨天下班後還衝到學校幫老師影印,不過助教津貼都已經入戶頭了,累歸累我也是無怨無悔。

再兩個禮拜就要分開,別人眼裡看來這半年根本沒什麼,但是我心中卻七上八下,一直要對自己做心理建設。原因不外乎我對遠距離有心理障礙,還有跟小熊相處的這九個月以來,除了出差或是回台灣,我們像是連體嬰一樣黏在一起過每一天,很慶幸彼此都不覺得膩,但現在擔心我們一旦分開就會很失落。

Well... I think I will be fine. I have to be, right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or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