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6 正式開始我的實習生生涯,目前的計畫是週一到週三上課唸書,週四週五去上全天班,助教的工作就盡量穿插在時間空檔完成。

目前我的專案是幫助韓國一家製作標籤的公司進入美國市場。

我忽然想到以前學長跟我說在他台北奧美的血淚史。因為大家都憧憬行銷人的工作,好像充滿創意活力。但是多半的時候,根本不能選擇自己的客戶,就像我現在這樣.. 我對標籤印刷地製作生產種類優劣完全沒有概念,也不知道美國市場的情況。在公司一邊做專案的文書打雜,還要一邊研究這個產業。

這兩天因為還要去西班牙領事館辦簽證,整個人對於工作實在很進入不了狀況。很久沒有上整天班,到了下午就好睏。真是老了。

還好這彈性的公司還準我春假 (雖然也是我跟HR唉唉叫來的),希望春假過後,我會神采煥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or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