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走在去超市的路上,手機響了!是週六去面試的公司人事部小姐打來,我得到實習工作的職位了!就從這週四開始上班!

經過面試,我了解這家小公司因為接到了個大案子,但是因為經費有限所以想要募集一堆實習生來做免費的工,不是我自負,但是坦白說會被綠取我並不意外,因為他們太缺人了!所以並沒有狂喜的感覺...

不過,至少是個新的開始,希望我可以一步步,踏出我的舒適領域,不斷挑戰自己,不斷學習!

接下來有兩個大報告要做,期末考也逐漸逼近,兼顧學校助教的事務,還要繼續找畢業以後的工作,進行減重運動,同時不忘玩樂還要去西班牙,真的是考驗我的時間管理及優先管理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or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