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六中午經歷了疲累的Interview,下午在家發懶睡了個小午覺,決定要跟小熊休閒的享受週六晚上。

我們計畫搭地鐵去Columbus Circle 的Time Warner Mall 購買洗澡用品,吃個晚餐,買本旅遊書計畫春假的西班牙之旅。

可能是因為壓力的關係,前幾個月我的頭皮變的不健康,出油又容易有頭皮屑,加上大量落髮,還好試過WholeFoods的有機天然洗髮精之後,就漸漸改善。所以現在我再也不敢亂用一般洗髮精,乖乖地購買天然的產品。就是有我這種難伺候的體質讓商人錢好賺吧...

買好了天然洗髮精沐浴乳,我們前往也位於Columbus Circle上的Sapphire 藍寶石印度餐廳用晚餐。

Sapphire Indian Cusine 燈光美,氣氛佳,算是比較高級的印度餐館,清一色都有禮貌的印度侍者。中午提供All you can eat 吃到飽的Buffet,一人15美金不含稅和小費,以平易近人的價位提供質與量均佳的午餐。我也帶過來紐約玩的好朋友豆豆跟她老公來吃過。晚餐的話,則是看菜單點餐,一個人要25美金的最低消費。

這次小熊第一次到這裡用餐,我們點了一份開胃菜 Crab Tikki (鐵齒螃蟹),主菜Mughlai Lamb (木蘭羊),印度米飯,以及不點不可的蒜味印度餅 Garlic Naan!

鐵齒螃蟹在Menu上的說明是:Shredded Crab Meat with mixed spices and bread crumbs and pan fried. 我漏看了關鍵字 bread crumbs 所以誤以為是煎的蟹肉,結果菜一上桌,咑啦!蟹肉餅!既法國小酒館有蟹肉餅後,連印度餐廳都會有蟹肉餅?蟹肉餅不是美國馬里蘭的菜色嗎?不過內餡有印度風味的香料以及優格,特殊香料的沾醬,所以他還算是個有印度血統的鐵齒螃蟹,外酥內滑嫩,好吃!



↓ 木蘭羊 (愚蠢的翻譯 哈~) 是羊肉先浸泡在優格中,再與磨碎的堅果與洋蔥醬汁一起煮,非常濃厚,羊肉也燉的爛爛的,配上清爽的印度米飯剛剛好!加上剛出爐的蒜味印度餅,我跟小熊一口接一口吃得好飽!



↓ 我超愛的蒜味印度餅。有個小疑問就是...印度餅上我覺得他們有放香香的奶油,但是印度人不是不吃牛肉嗎?菜單上也真的沒有牛肉類的菜餚,但是這也代表他們不能吃奶油吧...還是給美國客人吃就沒有關係呢?真是天曉得...



吃完晚飯後,我們散步到Barnes and Noble買了本巴塞隆納的旅遊書口袋書,計畫圓滿達成,回家悠哉的看看DVD雜誌上網,這樣悠閒的週末真是難得,接下來又要準備很多報告跟工作的事情,小熊也要加緊做實驗寫論文...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or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